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东风标致5008申报图 前脸变化明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09 08:45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取到新款东风标致5008申报图。新车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是前脸的点晴之笔,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

  新款东风标致5008的外观整体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是前脸的点晴之笔,前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的全LED光源,獠牙式LED日行灯的加入,在路面上拥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身线条更加修长。尾部方面,新款东风标致5008的尾部设计更加立体,搭配最新造型的狮爪式LED尾灯,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

  据悉,新车更多变化将来自于内饰,除了延续了现有极具科幻色彩的i-Cockpit座舱外,高配车型的中控液晶屏尺寸将由8英寸升级为10英寸,内饰用料也将进一步升级。动力部分,新款东风标致5008将继续搭载1.6T及1.8T发动机,传动部分,将分别匹配6速自动及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