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前脸设计 新款标致4008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8 12:1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风标致新款4008的车型申报图,新车采用了海外版的设计语言,外观造型与海外版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款标致4008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标致400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中网内部为立体点阵式设计风格,并且位于格栅上的狮标也采用了最新的样式。此外獠牙形状的日间行车灯与不规则的LED头灯融为一体,且日间行车灯同时兼顾了转向灯的功能,这也是标致目前最新的设计语言之一,整车看上去格外的时尚动感。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侧面和尾部变化的则不是很大,尾部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了尾灯部分。新款标致4008采用了熏黑一体式尾灯组,灯腔内部依然是我们熟悉的狮爪样式,点亮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至于内饰部分,新车将采用最新的i-Cockpit设计语言,在保持了不错的科技感外针对细节也进行优化。新车依旧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同时还将采用更大尺寸的10英寸中控屏幕,搭配金属质感的按键,极大的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与豪华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0/1628mm,轴距为2730mm。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1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和300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2L和6.4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