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C级最新谍照曝光 或将2021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8 11:21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路试谍照,新车使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预计将在2021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与全新S级的设计风格非常相似。采用了家族式最新设计语言,网状式前格栅加入了熏黑处理,看起来有一种深沉稳重感。两侧分体式大灯,造型犀利修长,让新车充满了灵动感。此外,下格栅的造型较以往也有所升级。

  车身侧面,平直的车身线条给人一种十分干练的感觉。车尾方面。因为被蝶衣包裹着,只能依稀的看见长方体式尾灯,其余信息还暂未知晓。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屏式设计,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屏尺寸都非常的大,并带有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营造出很强科技感。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在中控屏的上方有点俏皮可爱。

  动力方面,除了必备的燃油车外,新车还可能推出PHEV插混车型以及纯电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