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 10万级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08 09:20作者:王亚捷编辑:赵月

  捷达VS5

  捷达VS5是一汽-大众捷达品牌的首款车型,车辆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售价为:8.48-11.28万元。因为捷达品牌隶属于一汽-大众,所以VS5也同样出自大众著名的MQB平台,共享了动力总成以及其他零件和工艺,所以它有着合资品牌的质量和自主品牌的价格,这是捷达VS5在同级产品中最大的优势。

  当捷达品牌成立时我曾一度为这个新品牌担心,担心它是否能担负起捷达这个名字在国人心中的辉煌。但当我充分测试完捷达捷达之后,完全打消了原来的疑虑,VS5的产品力相比以前的捷达有了飞跃式的提升,诞生于MQB平台使它有了更好的行驶感受,首次应用的EA211+爱信6AT动力总成表现的非常好,在平顺舒适程度上超过了大众的很多车型。

  综上所述,这三辆车都有着不俗的综合实力,长安欧尚X5作为刚刚上市的新车,它有着十分吸睛的外观设计,内饰传承了长安汽车的一贯风格,造型时尚动感,功能齐全且实用。动力主打蓝鲸的全新1.5T发动机,当然还有更实惠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同时价格也非常亲民,已经下探到7万元以下了市场竞争力很强。宝骏530也算是紧凑型SUV中的老将了,它的外观和内饰都经过了市场的认可,三种座椅布局形式令空间灵活多变深受消费者青睐,同时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有着不错的行驶品质。捷达VS5的外观和内饰都不如前两个选手有特点,但是它的优势是大众的造车工艺和EA211 1.4T高功率发动机+爱信6AT的超强动力总成,负责任的说这套动力组合的驾驶感受要比大众高尔夫还舒服。此外,全系都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也是同级少有的。如果您的买车预算在十万元左右,那这三款车绝对是很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