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款领克01真的很有诚意 配置/动力大有看头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08 09:16作者:李乾鑫编辑:赵月

  前几年,国内不少自主品牌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高级子品牌,例如吉利的领克、哈弗的魏派、奇瑞的EXEED星途等等。在这么多自主高端品牌中,领克绝对算是混得好的,推出了不少热门车型,例如领克01、领克02,带有浓郁运动标签的领克03等等,甚至领克还“不务正业”推出了领克04(电动滑板车),为领克品牌博得不少眼球。

  就在2020年12月1日,领克终于为自己品牌的首款产品-领克01进行了中期改款,从当天上市发布会的官方介绍来看,2021款领克01可谓非常有诚意,外观更具“攻击性”,配置大幅提升,最关键的是新车汽油版全面搭载了来自沃尔沃Drive-E的T4和T5动力,插电式混动版采用的是1.5T发动机+电机组合,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7.98万-22.27万元,那么新款领克01相比老款都带来了哪些有诚意的升级呢?咱今天一起来聊聊。

  外观设计更激进,内饰变化更明显

  小结:

  新款领克01本次针对设计上的调整恰到好处,更激进的外观运动感明显提升,全新设计的内饰和经过考量重新优化的按键布局,使用起来也更顺手,新车的设计理念势必更招年轻人喜欢,你能感觉到这次改款新款领克01确实用心了。

  配置真的很有诚意,全系标配项目琳琅满目

  小结:

  新款领克01本次全面加强了配置水平,例如领克2.0代智能车机,大幅提升了新车智能网联体验。此外,新车大部分配置均为全系标配,例如两款两驱版车型之间的配置差异仅有双色车身一项,两款四驱版车型之间的配置差异仅有夜色外观套件和轮胎规格而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