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更潮流 新款长安CS35 PLUS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8 08:5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取了一组长安CS35 PLUS的申报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设计进行了调整,动力上或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通过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脸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同时内部还辅以点阵式元素进行装饰,配合分体式头灯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LED日行灯或采用贯穿式设计,预计点亮后将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换装为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层次感。此外,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使得尾部更加协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配置方面,新车可以根据不同版本车型提供天窗、多种样式轮圈、窗框亮条等选择,以满足不同用户审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JL478QEP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CVT无极自动变速、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