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现代名图智能配置曝光 或下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08 08:53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全新北京现代名图将搭载23项ADAS自动驾驶辅助。据官方称,新车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已基本与旗舰车型第十代索纳塔拉齐。全新名图此前已经在2020广州车展期间首秀,作为中国市场的专属车型,新车有望于2021年1月上市发售。

  按照此次披露的信息来看,全新一代名图所搭载的配置已经基本覆盖日常用车场景。“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配合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能做到在高速公路上保持与前车距离及车道的同时,还可以基于导航限速信息自动调整巡航车速。LFA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保持),可以保证汽车保持面向车道中心的姿态,过小弯道时车辆不会偏移。

  面对突然蹿出的行人或车辆,全新一代名图的FCA前方防碰撞辅助功能,可以通过车辆前方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探测前方车辆、行人以及自行车,当预测到可能发生碰撞时,会通过提醒驾驶员、减速和刹停车辆三种处置方式,对车辆进行干预,避免或减轻碰撞伤害。而其同级独有的LVDA前车出发提醒,能帮助驾驶员在路遇红灯停车等待时,监测前车启动并提醒司机及时跟进。

  在驻车安全上,BVM盲区显示系统可以让驾驶员清晰直观地了解侧后方的路况,SVM360°全景影像更是可以将车辆周身的情况毫无遗漏地呈现给驾驶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