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神车再进化 一汽-大众高尔夫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如果问两厢紧凑型市场哪款车型最为火爆,我想高尔夫绝对当之无愧。这款神车历经46年、7代车型的演变,已然成为全球明星车型,可谓是老少皆宜、男女通吃。如今,高尔夫再次迎来换代,官方将这一代称之为“数字化高尔夫”,意在更加智能化、网联化。此外,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也颠覆了人们感官。那么全新一代高尔夫与老款车型相比具体都有哪些变化,看完本篇文章你便全部知晓。

  售价:售价全面降低

  前不久,全新高尔夫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6.5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EA211系列的1.2T/1.4T发动机+7速DSG双离合动力总成。相较老款车型来看,新车款型数量有所减少,同时,全系售价均有所降低,而动力方面两者保持一致。

  外观:经典之上 再创经典

  高尔夫的每一代车型都可谓“经典款”,而眼前的第八代车型可以说是经典之上,再创经典。新车外观进行了大刀阔斧变化,同时继续延续了欧系掀背车的姿态,不过相比上一代视觉效果要更加运动。

  细节来看,全新高尔夫头灯发生了较大改变,造型变得更加细长,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向后延伸,给人一种犀利感,而老款高尔夫头灯虽然造型比较饱满,但没有新款车型有神韵。此外,全新高尔夫下方还采用了三条横向装饰件进行点缀,提升了前脸时尚感,老款车型两侧也进行了装饰,但没有采用横贯式设计,设计手法中规中矩。

  外部配置来看,新老款车型差异较大。新车较老款车型新增加了远程启动功能、前大灯雨雾模式以及后视镜锁车折叠,增加了日常便利性。同时,自动头灯和大灯延时关闭也由之前的选装升级至了标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矩阵式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以及转向头灯配置的选装,进一步提升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