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 A35L 4MATIC迎来年度改款

来源:环球网时间:2020-12-07 10:24作者:王召君编辑:赵月

  作为一个性能爱好者一定不会不知道梅赛德斯的AMG,最近,AMG家族又迎来了A35L 4MATIC的年度改款。新车外观方面和现款车型相比基本是保持一致的,进气格栅上采用了双条镀铬装饰,下方采用了更有锋芒的獠牙式空气导流槽设计,车尾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和夸张的扰流板。另外,新车的车尾在奔驰A级三厢加长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小鸭尾翼的设计,为了进一步突出运动身份,还换装了运动后包围,更大的尾部扩散器不仅在外观上更唬人,更能带来空气动力学方面的提升。

  那么这款新的AMG A35L 4MATIC到底还有什么值得期待吗?还是有的,主要是高科技配置方面的优化升级。

  现款车型的Apple Carplay系统为选装件,新款已经全面标配。中控屏和仪表盘为目前奔驰主流的10.25英寸双联屏设计。座椅加热、自适应巡航、换挡拨片等配置均有配备,新车还配备了最新TouchPad控制器的MBUX互联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设计,账面数据来看,最大马力306匹,最大扭矩400Nm,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双离合变速箱,还配备了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作为一款性能车,它的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最高时速250km/h。

  新车的底盘系统搭载的是经过运动化调教的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如果想要追求更极致的操控享受还可以选装AMG RIDE CONTROL自适应可变阻尼悬挂控制系统。

  总体来说,虽然是年度改款车型,但新款AMG A35L 4MATIC升级的内容真的还蛮少的。不过,作为奔驰家族入门级最便宜的AMG性能车型,它对于想要追求驾驶乐趣,但又预算有限的年轻小伙儿来说,依然充满诱惑力对不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