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发售15台 宾利欧陆GT派克峰版开始交付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07 09:32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宾利欧陆GT派克峰限量版已开始全球交付。这款车是为了纪念2019年宾利欧陆GT在美国派克峰登山赛中创造了新的纪录,并限量发售15辆(现已售罄)。其将量产车完赛记录提高了8秒,最终以10:18.488的成绩冲过终点线。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MULLINER个性化部门专门打造的镭射绿色涂装、绿色标志倍耐力轮胎和绿色刹车卡钳。同时,该车还配有22英寸专属熏黑轮毂及车身碳纤维套件,并在格栅位置印有100专属印记,在前翼子板处还采用了派克峰国际爬坡赛的标识。

  内饰方面,该车用料采用Alcantara和碳纤维两种材质,并用镭绿色缝线作为点缀,形成强烈的对比效果。在座椅头枕和迎宾踏板上印有派克峰专属标志,车内扬声器采用具有黑色阳极氧化处理。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6.0T 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26马力,最大扭矩900牛·米,百公里加速3.6秒,极速达333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