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电动车试制下线 2022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7 08:48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已试制下线,新车底盘代号为VW413/1CN_B,出自MEB平台,外观造型酷似大众CC猎装版。据了解,新车未来将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生产,或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大众ID.SPACE VIZZION概念车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新车将基于ID.SPACE VIZZION概念车打造,外观设计相当科幻前卫。前脸部分采用大众ID.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封闭式的造型配合贯穿式的灯带,科技感十足。底部增加了大量的菱形镂空装饰,两侧还配备了菱形矩阵LED灯组,整体看上去非常个性。

大众ID.SPACE VIZZION概念车

  车身比例修长,有着猎装车优雅的姿态,根据大众官方公布数据来看,新车风阻系数或仅为0.24Cd。尾部造型极为简洁,贯穿式尾灯内部同样采用了菱形灯组,与车头相呼应,同时黑色涂装的车顶和尾翼则彰显出一定的运动感。

大众ID.SPACE VIZZION概念车

  内饰方面,参考ID.SPACE VIZZION概念车的设计,新车或将采用一体式仪表台搭配悬浮式中控屏的布局,科技氛围浓厚。动力部分,有消息称新车将提供两个动力版本,其中基础版车型配备单电机,最大功率202千瓦,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246千瓦,最大续航将接近6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