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广汽本田皓影PHEV申报图 综合油耗1.3L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06 08:17作者:许振宇编辑:安涛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张广汽本田皓影PHEV车型的申报图及相关信息。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在售的燃油版车型,动力方面将搭载本田SPORT HYBRID e+插混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L。

  目前的申报图只展示了尾部细节,但基本可以判定,新车整体设计将基本延续现款车型,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比如最明显的就是新车尾部采用了e+ PHEV标识,特显是特殊动力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18/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本田SPORT HYBRID e+插混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不过官方并未透露具体的动力参数,但官方表示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