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青奢豪享版 名爵全新MG5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6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于2017年停产的名爵5在国内A级车市场中的存在感似乎并不太强,一方面与其尴尬的两厢车定位有关,另一方面也与其略显中庸的设计有关。为了进一步扩大MG品牌在A级车市场的份额,名爵5被成功“复活”,全新MG5除了采用更加主流化的三厢车结构外,同时在设计上也紧跟时下潮流,带给人更加年轻运动的视觉感受。

  全新MG5已于2020年11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6.79-9.99万元。作为名爵旗下的入门紧凑型轿车,全新MG5究竟哪款配置车型性价比更高?本期购车指南将为您做出解答。

  一、车型简介


  全新MG5采用名爵第三代“燃动科技美学”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具冲击力和运动感。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密集的“鳞片”元素装饰,塑造出较强的立体感。两侧狭长的前大灯造型犀利,采用全LED光源,显得杀气十足。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尺寸宽大的黑色装饰板以及货真价实的通风孔,进一步强调其运动特性。

  侧面比例较为紧凑,采用肌肉感较强的线条以及溜背式的车顶设计,车身姿态相当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 mm /1842 mm /1473mm,轴距为2680mm。尾部造型相对圆润饱满,三道杠元素的LED尾灯辨识度极高,宽大的底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表明了其运动型轿车的身份。

  全新MG5提供了两种尺寸的轮圈,均采用了较为动感的双色设计风格。其中,1.5L车型配备的是16英寸轮圈,样式相对更加精致,轮胎规格为205/50 R16;1.5T车型则配备是17英寸轮圈,造型明显更加夸张个性,同时纤细的设计风格还可以带来轻量化的效果,轮胎规格为215/50 R17。

  外部颜色方面,全新MG5提供6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为核能黄、赛博灰、赤焰红、冲浪蓝、曜石黑、雪山白。作为主打色,核能黄更加年轻活泼,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而赤焰红、冲浪蓝、曜石黑三款颜色比较个性一些,相比之下,赛博灰和雪山白两款颜色更加主流,更加符合大众化的审美。

  全新MG5的内饰采用个性化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强调驾驶与操控。副驾驶前方面板上雕刻出梯形纹理的装饰,六边形空调出风口同样充满设计感,再加上红黑双色的搭配以及精致小巧的电子挡杆,整体内饰带给人与众不同的出色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全新MG5搭载1.5L自然吸气以及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而1.5T车型则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