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2021年上市 奔驰E级插混版申报图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05 08:38作者: 刘岸泽编辑:王雨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新款奔驰E级插混版申报图。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和燃油车型相比在部分细节方面有所改变,将提供多种格栅设计。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燃油车型的设计,将提供两种进气格栅,一种是单横幅点阵式格栅配合大尺寸LOGO,视觉效果更具有战斗气息;另外一种则是采用了家族式三幅式中网,更具豪华感。另外,新款E级插混版大灯组采用了新的设计,刀锋式造型的日间行车灯显得更加犀利。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采用上下分层的设计结构,加强了整体的层次感。和燃油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在尾部加入了两个充电口,突显了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预计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15.6kWh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450N·m,纯电动模式下NEDC续航为7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