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落地中型车怎么买?轩逸换别克君威

来源:58车时间:2020-12-04 09:45作者:高彬编辑:王雨

  很多人第一次买车考虑的都家用,但时间久了就会发现,纯家用车实在是提不起兴趣。就像我身边的一位朋友,几年前买了一款日产轩逸,舒适度没得说,但科技感以及运动感确实一点都没有。前不久,他刚刚用轩逸换购了一辆别克君威,下面就随我一起去了解下吧。

  其实换车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目前开的轩逸已经太老了,这辆车是在2014年买的,到目前为止已经将近7年的时间,而且很多科技配置都没有,更别提什么运动感,所以换车被提升了日程。

  1.三厢车首选

  我的这位朋友有一点三厢情结,因为在他心目中,三厢车才是车,两厢车感觉没有设计完。而好一点的SUV价格普遍偏高,而且驾驶感受没有轿车好,所以此次换车,三厢车还是首选。

  2.非日系品牌

  以前考虑日系品牌可能是为了可靠、皮实耐用,但对于一个90后来说,偶尔也需要一定的激情,所以此次换车告别日系,主要考虑美系与德系,因为这些车开起来会更加动感,看上去也更年轻。

  3.预算控制在20万

  这20万的预算是全部落地的价格,虽然狠狠心可以分期付款,购买更加昂贵一点的车,但考虑到日常的开销,所以还是决定放弃,而且分期都会有手续费以及利息,这样一算,好像不太划算。

  其实君威一直是他的DreamCar,时尚动感的设计确实要比轩逸要强上不少,在加上别克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都很高,所以这次没有犹豫。那么君威到底有哪些亮点那么吸引他呢?

  新款君威相比老款而言,外观进行了优化,整体变得更加战斗了。中网则由原来的直瀑式造型变为了全新的飞翼式造型,两侧的LED大灯组造型犀利,前保险杠的样式与老款车型也稍有区别,造型更加凶狠。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4mm/1863mm/1456mm(1461mm带天线),轴距为2829mm。轮圈方面,新车采用了17英寸(552T)和18英寸(652T)多辐轮圈造型,整体的样式还是比较年轻运动的。

  尾部的设计很有层次感,看上去很协调,后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形成很好地呼应,双边单出的排气看上去很有气势,这要比很多采用隐藏式排气的车型厚道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