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2系Coupe最新谍照 或于明年下半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3 13:22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2系Coupe车型的最新谍照。新车是宝马3系以下唯一一款后驱车型,并预计在2021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宝马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同时,下方前包围采用了宽大的进气口设计,以突出其运动性能。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十分修长,配上大尺寸的五辐式轮圈,看起来十分动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门把手设计,与宝马i4概念车的设计非常相似。车尾部分,新车造型比较紧凑,尾灯同样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提供3.0T直列6缸发动机。关于新车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