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双前脸/大沙发 奇瑞艾瑞泽5 PLUS实拍

来源:58车时间:2020-12-03 09:41作者:卢朕悦编辑:王雨

  在2020广州车展开幕前夕,奇瑞汽车艾瑞泽5 PLUS车型正式发布。该车可以视作艾瑞泽GX的改款升级版本,通过对造型的改变和配置的提升,新车进一步提升了其自身的竞争力,并且该车将于11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

  根据官方的消息,艾瑞泽5 PLUS未来将于艾瑞泽5形成新的组合,以不同的价格和价值体验来面对不同的消费人群。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25/1490mm,轴距则为2670mm。

  官方为艾瑞泽5 PLUS提供了两套造型不同的前脸造型,两个风格都很好看,消费者在选择时也更加自由。

  尽管在造型上有差异,但车头下方的ACC自适应雷达可没缺席,而且这套自适应巡航系统可是全速域的,能在0-150km/h的速度范围下工作。不过据现有的资料来看,这个功能目前专属于顶配车。

  头灯几乎全系都是LED光源,只有部分低配车使用的是卤素的主光源。在没有显著增加体积的同时,其内部结构依然紧凑,看上去很很精巧,并且还集成了转向灯以及示廓灯功能。

  车身侧面的造型依旧紧凑且颇具运动感。整体上扬的腰线营造出了一定的向前俯冲的姿态。乘员舱的整体占比不小,这也为其车内空间的提升做出了贡献。

  艾瑞泽5 PLUS在前翼子板和前门上增加了专属的标识,用来彰显其“PLUS”的专属身份。

  实拍的高配车型采用的是17英寸钻石切割镜面刀锋铝合金轮辋,整体造型比较运动。另外中低配车型将使用的是16英寸的款式。轮胎方面,该车匹配的是来自佳通品牌的产品,规格为205/50 R17。

  车尾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成熟也更加时尚。牌照安装位置从保险杠上移到了后备箱,紧凑感有所提升。

  尾灯依旧采用的是分体式设计,不过由于黑色饰条的加入,将整个尾灯组连在了一起,形成了贯穿式的效果。

  全LED光源的尾灯结构依然紧凑,而且内部的造型也营造出了一定的深邃感,无论点亮与否,都很好看。

  后保险杠为向下两段式设计,上半部分与车身同色,下半部则为黑色的无漆塑料板。中间位置是后雾灯,两侧的镀铬“排气口”只是个装饰,真正的排气口其实藏在彻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