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剑指向奥迪Q5 捷尼赛思GV70于12月8日发布

来源:58车时间:2020-12-03 09:34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近日,现代旗下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官方宣布于12月8日上午10点发布全新车型GV70。新车定位为中级SUV,作为现代旗下的高端品牌,其将竞争对手瞄准奥迪Q5、奔驰GLC等豪华品牌车型。

  捷尼赛思GV70在外观上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盾形前格栅配合分层前大灯显得非常特别。侧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线条比较复杂,整体的造型很运动,C柱和D柱的设计也是这款车的一大看点。

  尾部的造型非常运动,尾灯同样采用了分层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而后保险杠和排气管也设计的很特别,在营造运动氛围上,GV70可以说是相当成功。

  新车的内饰设计也很特别,与外观运动风格不同,新车的内饰看起来很复古,虽然它配备了很多彰显科技的配置,但设计上却又复古风格。在配置和用料上,GV70不会让人失望,大面积的 真皮覆盖整个车厢,配合细腻的镀铬装饰件 ,整车的内饰看起来也是相当豪华。

  动力方面 ,官方暂没有公布它的动力配置,外媒透露新车很大可能会采用与G70相同的动力配备,G70在北美市场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3.3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370马力以及202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