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内饰焕然一新 全新斯柯达晶锐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2 12:0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斯柯达Fabia(国内称晶锐)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并基于大众最新的MQB A0平台打造。据悉新车将在2021年内亮相,并于同年晚些时候上市。

  从目前拍摄到的谍照来看,新车基本还是处于原型车的阶段,不过从透露出的部分细节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斯柯达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具体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家族化的LED头灯和尾灯,并且在设计上将变的更加锋利,整体设计语言更加年轻时尚。此外在车辆的腰线等位置均采用了更为硬朗的线条,与现款圆润的车身有着很大的区别。

  内饰部分根据之前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一代斯柯达Fabia在内饰部分也将有很大的革新,新车使用了全新的数字化座舱,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并将采用斯柯达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手机互联功能,更加符合现在的潮流趋势。

全新Fabia渲染图

  新车最大的改变还是采用了MQB A0平台打造,得益于大众最新的模块化平台,这将为全新Fabia带来更好的行驶品质以及舒适性,内部空间也将有一定的提升。动力方面目前透露信息不多,据外媒表示全新斯柯达Fabia将搭载三缸和四缸的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将不再提供。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