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越野无压力 2.0T的大狗才能叫3/4刻度座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02 09:10作者:张晓编辑:赵月

  哈弗大狗自诞生之初就自带流量,标新立异的命名方式以及与众不同的产品定位使它一度成为汽车圈内热议的话题。此前上市的1.5T车型仅36天就取得了销量破万的好成绩,除了花式营销策略外,较为突出的综合产品力和性价比才是这款车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在不久前举办的广州车展上,大狗2.0T车型正式亮相,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硬件配置上更为丰富,同时也更精准地诠释了何为“3/4刻度座驾”。

  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大狗2.0T车型的外观与1.5T车型保持一致,这款车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亲自操刀设计,方方正正的造型极具硬派气质,同时通过对细节的精雕细琢使它也兼具了现代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