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推自动尊享型 全新奔腾B70购车手册

来源:58车时间:2020-12-02 09:10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第三代奔腾B70在11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为9.99-13.99万元。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在配置上有较大的差异,那么6款车型哪一款最超值、最值得购买呢?下面我们通过对6款车的配置进行分析来得到答案。

  全新一代奔腾B70是第三代产品,新车采用了光影哲学3.0性感曲面的设计语言,采用三维一体“戈”状LED型大灯和水滴式进气格栅,整体的设计年轻动感。新车还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造型流畅,掀背式尾箱实用性更强。

  在内饰上,全新奔腾B70也得到了极大的进化,首先在设计上更具有科技感,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中控屏内置奔腾D-LIFE 5.0系统,同时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简洁明朗。当然,功能也十分丰富,配备在线音乐、车机导航以及车辆健康管家等。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超大的尺寸也带来了宽敞的乘坐空间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轿车市场的车型,充分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第三代奔腾B70搭载1.5T+7DCT的动力总成。这款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曾获得了2020“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殊荣,最大功率124kW/5500rpm,峰值扭矩258N·m/1300-4350rpm,最高热效率可达39.06%,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且可加注92号汽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