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或将于2021年4月上市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12-02 08:47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将推出全新的丰田兰德酷路泽SUV,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还有一个主要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它会在美国销售吗?

  根据今年10月份的报道,堪称“传奇”的丰田兰德酷路泽越野车将在美国市场宣告终结。新的兰德酷路泽300车型将仅限于海外市场销售。

  丰田还没有正式对此事发表评论,但预计会发声。为什么?因为来自丰田的新传言称,下一代兰德酷路泽将于2021年4月亮相。

  这将是这款SUV 13年来的首次重大重新设计,但许多车迷并不会因此感到高兴。报道称,新的兰德酷路泽将不会使用与丰田坦途车型相同的车身框架底盘上,其使用的将是现有框架底盘的改进版产品。

  幸运的是,新款兰德酷路泽将采用大型悬挂、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其他凸显越野性能的改进配置。

  现在已经知道的是,该车原先搭载的自然吸气V8发动机将完成自身的使命,其将被3.5L V6涡轮增压混合动力系统以及3.3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取代。

  另一则先前的报道指出,丰田还在为兰德酷路泽开发一个更极端的GR越野版车型。

  有观点指出,兰德酷路泽未来在美国的市场地位看起来仍然不太理想。就美国市场而言,消费者对大型SUV的需求已今非昔比,兰德酷路泽85000美元的建议零售价远远超过了其他相较新进入市场的竞争对手,比如福特Expedition。

  假设兰德酷路泽的命运在美国终结,相比稍微更加豪华、甚至更昂贵的姐妹车型雷克萨斯LX恐将遭受同样的命运。雷克萨斯将用全新的三排跨界车LQ取代LX,该车预计2021年或2022年的某一刻上市。

  丰田仍然将所有关于2021年款兰德酷路泽的事情严加保密,外界可能无法确定其是否会登陆美国市场直至新车发布的那一天。

  从乐观的角度来看,丰田“皮卡粉”可以放心,丰田塔科马和坦途将继续在美国市场销售,而两者都将很快得到重大更新。

  还有丰田红杉(Sequoia)和4Runner。红杉本质上是坦途的SUV版本,而4Runner则被归类为中型SUV。

  这两款车的老化速度也很快,但销量比兰德酷路泽要多,所以它们很有可能会迎来大规模更新而不会停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