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三种动力版本/明年亮相 曝奔驰EQE最新消息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02 08:38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奔驰EQE将提供三种动力版本,并将于2021年年底亮相,有望在2022年11月上市。外观方面,新车的车身轮廓与奔驰EQS较为接近,但车身长度看上去更短,且部分车身细节采用了不同的设计。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进行了重度伪装,但还是能大概看出EQE的车身轮廓与奔驰EQS有些相似。EQE为四门轿跑车,车身线条十分流畅,不过相比EQS会稍短一些。不仅如此,车尾也有明显差异,EQE的高位刹车位于后车窗上,而EQS则位于后备厢盖上。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推出三种动力版本。其中EQE 350为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276马力;EQE 400 4 MATIC和EQE 500 4MATIC为双电机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414马力和483马力。此外,新车将搭载总容量为100千万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