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美不美看车尾 三款德系豪华轿跑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01 10:02作者:单晶编辑:王厅

  奔驰GLC 轿跑SUV:高出街率的轿跑SUV

  推荐车型二:进口奔驰 GLC 轿跑SUV

   厂商指导价:45.88-59.88万元

  虽然GLC 轿跑SUV是奥迪Q5 Sportback的前辈,但从时间节点来看,它也仅在国内销售了不到4年时间(2016年上市)。目前在售的奔驰GLC 轿跑SUV与北京奔驰GLC L有着超高的相似度,即便是与其他两车一样拥有溜背造型,但它并没有过多注重运动气质的打造,而是保留了GLC原本的厚重感,至于整体的精致感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

  目前奔驰品牌家族标签化的连屏设计暂未普及到GLC 轿跑SUV上,因此整体看上去更像是上一代产品,但带触控的多功能方向盘按键、黑色的高亮钢琴漆以及金属拉丝材质等细节的设计,还是保证了内饰的豪华感和品质感。

  身高173cm的体验者在GLC 轿跑SUV的前排,将座椅调到最低并调整好坐姿,头部空间还有1拳1指的距离,没有明显的局促感。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后排的实际乘坐感受不如前排。由于溜背造型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后排乘坐空间,体验者的头部剩余距离仅为3指,而腿部也仅有1拳4指的剩余空间。对于身材再高大一些的乘客来说,可能并不是很宽敞,后排乘坐空间只能说是够用。

  主要储物空间展示:

  得益于溜背造型,行李厢拥有较大的尾门开启角度,拿取物品便利性大幅提升。虽然官方并非公布行李厢容积,但同样支持4/2/4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能够实现出色的空间延展性。

  目前在售的奔驰GLC 轿跑SUV,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即高低功率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60车型搭载的是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45kW(197马力),暂无峰值扭矩,而300车型则搭载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90kW(258马力),峰值扭矩同样未公布。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奔驰GLC 轿跑SUV全部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奔驰GLC 轿跑SUV无疑是目前出街率最高的轿跑SUV之一,可见大众对于奔驰品牌与轿跑SUV造型还是有着很高的接受度。不过,考虑到近期奔驰频繁更新内饰设计,但现款奔驰GLC 轿跑SUV仍然暂时无缘这些科技配置,因此如果看重这方面配备的消费者,我们更建议静待新车改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