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美不美看车尾 三款德系豪华轿跑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01 10:02作者:单晶编辑:王厅

  如果有什么能实现豪华品牌的独特感,那就选择一款“溢价”车型吧,相同的车型,只是由于拥有了不同的造型,价格直线上升。不过即便如此,像轿跑SUV和旅行款的这类车型仍然算是小众车型的热门款,这不仅是因为它的个性化,更重要的是它能够更好地体现个人审美。在中型SUV的轿跑阵容中,奥迪一直缺席着奔驰GLC 轿跑SUV和BMW X4的战局。不过,从今年北京车展之后,奥迪Q5L Sportback来了,并且还是它还是国产身份。

  推荐车型一:一汽-大众奥迪 Q5L Sportback

  以轿跑SUV的定价逻辑来看,国产奥迪Q5L Sportback的起始售价或将在40万元左右,相比其他两款进口车型,价格应该更有优势。至于整体造型,Q5L Sportback的溜背设计与尾部造型很有看点,小鸭尾、OLED尾灯以及全身锐利的车身线条,都以激进的设计风格顺应了时下最前沿的审美喜好。此外,前脸还采用了大面积且密集的蜂窝中网,给人以强烈的压迫感,对运动风格的营造十分到位。

  由于中期改款的Q5L并未对内饰进行调整,因此Q5L Sportback也没有太多特别新鲜的设计,整体设计、布局均与Q5L保持一致。不过,在中控系统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更先进的导航系统,即将导航功能与交通流量相结合,实现更高效的日常通勤场景。

  由于座椅向下调节的幅度较大,因此168cm的体验者在前排可获得2拳左右的头部空间,这样的调节范围足以适配不同身高的驾驶者。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在后排还可获得1拳4指的头部剩余空间,以及十分充裕的腿部空间,由此可见Q5L Sportback的溜背造型对于后排乘坐空间的挤压并不算严重。

  主要储物空间展示:

  虽然官方并未公布行李厢数据,但Q5L Sportback与A4L一样,后排座椅均支持4/2/4比例放倒,并且在行李厢内部还设置了像储物网袋、挂钩这类的收纳结构,十分实用。

  Q5L Sportback或将与Q5L采用相同的动力,即高、低两种功率版本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195kW(265马力),峰值扭矩370Nm。

  传动系统匹配的同样为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虽迟但到”的Q5L Sportback终于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整体造型更帅气、更运动的设计,很有RS车系的风格,而这对于一款追求时尚与年轻化的轿跑SUV来说,必然是个能够直接推进销量的因素。除此之外,“L”加长的车身也更符合国人审美,因此我们更有理由期待它未来的销量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