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X5正式上市 售价6.99-10.2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30 08:5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11月29日,长安欧尚X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售价6.99-10.29万元。新车基于长安MPA平台进行打造,整体造型外观造型十分前卫,动力上则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塑光美学”的设计理念,视觉上看起来非常夸张。细节部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直瀑式中网,加上两侧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头灯组,整体看起来非常有辨识度。

  侧身造型线条十分饱满,双腰线的设计带来了很强的力量感。此外,新车搭配的五辐大尺寸轮圈,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动感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

  尾部方面,新车顶部加装了一个扰流板装饰,中间还配备了高位刹车灯,造型样式较为运动。同时,尾灯组也采用了狭长的设计,扁平化的“L”式灯组造型与前脸造型形成呼应。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尾部整体姿态非常有质感。

  内饰部分同样基于长安汽车家族式风格进行打造,7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尺寸方面无可厚非,另外,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底部还采用了平切式设计,造型样式运动感十足。值得一提是,新车内饰采用红黑撞色进行搭配,营造出超强的驾驶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NE 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2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16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T版本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6L版本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