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SQ5 Sportback TDI官图 将明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28 08:14作者:张洋编辑:张航

  日前,奥迪发布了一组奥迪SQ5 Sportback TDI车型官图,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设计,新车搭载了48V轻混系统的3.0T V6柴油发动机。据了解,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在海外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奥迪SQ5 Sportback TDI车型进气格栅采用了经典的八角形设计,内部采用了蜂窝状样式进行填充,搭配略显方正工灯组以及下方进气口,使前脸看起来霸气、运动。

  车身侧面,奥迪SQ5 Sportback TDI车型车身线条流畅,一条由前大灯组至后尾灯的贯穿式腰线,增强了车身侧面的立体感。尾部方面,新车通过大量的直线线条修饰,使尾部整体看起来简洁、硬朗。新车的尾灯采用了L型的设计,并且将采用奥迪最新研发的OLED数字照明技术,点亮后的效果更具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通过底盘解析图能够看出,新车在左下方采用了隐藏排气管。

  动力方面,奥迪SQ5 Sportback TDI车型搭载了3.0T V6柴油发动机,并搭配了48V轻混系统,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341马力),最大扭矩7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