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创新与进化 北京现代伊兰特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伊兰特这个名字充满了年代感,相信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绝大部分与之相关的记忆,应该还是穿梭于大街小巷的出租车。不久前,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由于车名的关系许多人都以为伊兰特的回归是一次久别重逢,但这其实并不严谨,因为如果严格按照血统来说,第七代伊兰特只是单纯的换代而已。此前,第六代伊兰特引入国内后更名为领动,作为北京现代最为倚重的紧凑型轿车,一直以来的销量表现及产品口碑都很不错。第七代伊兰特凭借颠其覆性的外观设计,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除此之外,新车在配置及动力等方面也均有升级,综合竞争力得到了全面加强。

  售价:整体售价区间略有下调

  2021款现代伊兰特共推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18万元。车型数量相较老款增加1款,整体售价区间略有下调。虽然第六代伊兰特引入国内后更名为领动,并且进行了一定的本土化调整,但其本质却依然还是伊兰特。

  外观:颠覆传统设计

  外观方面,现代第七代伊兰特采用“Parametric Dynamics”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动感前卫,极具颠覆性。引擎盖上方的隆起全部由“楔形元素中网”向外延伸展开,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领动虽然也能看出明显的运动元素,但与新款车型相比,整体感觉还是略显中庸了一些。单就前脸来看,新款伊兰特的进气格栅犹如钻石一般棱角分明,极具视觉冲击力。领动的进气格栅遵循的还是现代老式的家族设计,六边形中网造型规整,缺乏个性与时尚感。

  外部配置方面,第七代伊兰特与领动基本保持在同一水平,只是细节方面的缩水不免让人感觉有些遗憾。两款车型均配备LED远近光大灯,此外自动点亮以及LED日行灯也都有支持。领动前排两车门均支持无钥匙进入,而第七代伊兰特则仅有驾驶位车门支持,日常使用时还是会存在一些不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