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最新谍照 或年内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7 13:26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曝光一组捷尼赛思G70猎装版测试谍照。新车将搭载2.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组合,预计将在今年年内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大部分都被蝶衣包裹着,根据新车的整体结构推断,该车应该是一款猎装版车型。蜂窝网式前格栅,在熏黑处理的衬托下,看起来非常低调。

  车身侧面,腰线修长婉转给新车增添了不少层次感。车尾方面,可以看见有一个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与双边的排气布局相比,更具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在中控台等地方加入了很多镀铬装饰,并且使用了大量的皮革进行包裹,充分展示了新车豪华的一面。除此之外,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并配备了一流的车联网功能,在染出高级感的同时,又不失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会搭载2.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94匹,峰值扭矩为4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或许新车还将会推出搭载动力更好的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马力达380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