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于年内发布 大众SMV量产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7 12:1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中大型SUV的路试谍照图,该车与此前大众发布的SMV概念车较为相似。新车定位为大众品牌旗舰SUV,同时未来将由一汽-大众引入国内进行国产化,新车有望将在年内正式发布。

配图为一汽-大众 SMV概念车

  虽然新车覆盖着十分严密的伪装且只有一张尾部的图片,不过从透露出的部分以及整体的大致线条可看出新车与此前发布的SMV概念车十分相似,或许这款车就是SMV的最终量产版本。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尾灯部分与概念车几乎一致,新车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C柱的车窗延展角度也与概念车一致,并且保留了概念车上的双边的排气布局,从这些细节均不难看出与一汽-大众在2019年发布的SMV概念车有着极大的关联。

配图为一汽-大众 SMV概念车

配图为一汽-大众 SMV概念车

  参考此前一汽大众SMV概念车的官图来看,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内部采用了波浪式设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与两侧的LED大灯相连视觉效果十分独特,在提升了精致感的同时又起到了拉伸视觉宽度的作用。

  关于新车的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的信息曝光,参考大众途昂来看新车可能会搭载2.0T和2.5T V6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