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奥迪Q5L Sportback购车手册 低配就够了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27 09:14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每届车展,豪华品牌都是大家关注的重点,这之中又数SUV车型关注度最高,而近年来随着年轻化、运动化浪潮的推进,轿跑SUV也逐渐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本届广州车展一汽-大众奥迪上市了Q5L Sportback车型,新车共推出四款普通版车型和一款特别版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42.68-49.99万元,提供2.0T高功率版和低功率版两种动力可选。虽然这个价格确实不算便宜,但还是让我们来看看哪款最值得购买吧。

  在正式开始分析奥迪Q5L Sportback五款车型的配置差异之前,我们先来简单回顾一下它的外观、内饰设计。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动感时尚,内饰基本维持Q5L的设计,没有太多亮点。

  Q5L Sportback前脸基本沿用海外版新款Q5的造型设计,蜂窝状进气格栅更为密集,立体感和运动感都更出色。前大灯造型与新款A4L类似,比现款Q5L更具科技感。Q5L Sportback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搭配双层尾翼看起来动感十足。

  Q5L Sportback的内饰和Q5L保持一致,虽然缺少一定的新意,但是做工用料都非常扎实,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中控屏为全系标配。中控屏内置了第三代MMI系统,取消了挡杆前方的控制旋钮,改为纯触控操作,是否好用因人而异,不过我个人觉得不如旋钮操作方便。

  从上标我们可以看到,Q5L Sportback的基础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入门版车型40 TFSI 时尚型标配了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主动刹车、感应行李厢、电动行李厢位置记忆、四门无钥匙进入、三温区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腿托调节、内/外防炫目后视镜、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等日常使用频率较高、能提升用车舒适性的配置,而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拥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头部气囊(气帘)和前排侧气囊,与高配车型保持一致。所以,如果您预算有限,只想尝个鲜的话,那入门版车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