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M2路试谍照曝光 搭载3.0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7 09:1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到了一组全新宝马M2的路试谍照。新车依旧采用双门轿跑式车身设计,尾部配备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动力上,新车或将继续搭载3.0T直列6缸涡轮发动机。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被厚重的伪装所包裹,但很明显可以看出,新车依旧采用双门轿跑式造型,整车比例设计十分协调。此外,测试车辆搭配的多辐运动轮毂也并非全新设计,在现款车型上就已经配备。尾部采用了微微上翘的小鸭尾,配合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性能。

  至于内饰部分,新车预计将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由于目前该车仍处于测试阶段,具体内饰细节还无法提供参考。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一台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45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AT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