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易至EV3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6.98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27 08:57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江铃集团新能源官方获悉,旗下新款易至EV3正式上市,包含四款车型,补贴后售6.98-8.38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在整体设计上并无变化,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同时新车还给我们带来一个小惊喜,官方为新款易至EV3起了一个新的昵称“小雷达”。

  整体设计方面,新款易至EV3并没有发生变化,依然延续了现款时尚可爱的风格。新车长宽高为3720/1640/1535mm,轴距为2390mm,高度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加,但依然定位一款微型车。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没有发生变化,不过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新车全系标配中控显示屏、倒车影像、前排座椅6向调节等,此外还搭载了手机钥匙、语音互联系统。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360全景影像、BSD盲区监测、LCA变道辅助、FCW前碰预警等。

  动力方面,新款易至EV3依然搭载最大功率为35kW(48马力),最大扭矩1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了容量为31.9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302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