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配置曝光 将推三款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7 08:1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将于11月28日晚间正式上市,届时新车将推出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目前,该车预售价为10.99-14.99万元。

  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车,且基于一汽全新的无限方程FMA架构打造而来。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六边形前格栅与两侧Y形前大灯相连且内部还配有74颗雨滴装饰件,使新车前脸很有识别度。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顶部线条从B柱开始下降,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新车尾部造型相对简洁,贯穿的LED尾灯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尾灯造型也与头灯遥相呼应,点亮后视觉效果出众。

  从官方配置来看,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可选,分别为1.5T自动悦享型、1.5T自动尊享型和1.5T自动驭享型。在配置上新车将搭载18英寸轮毂、全景天窗、LED组合前大灯、贯穿式LED尾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功能。此外,顶配车型还将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和19英寸轮毂。

  新车内饰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语言,非对称式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以及钢琴烤漆材质包裹,彰显档次感,同时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以及液晶空调控制屏幕的加入也让车内极具科技感。

  在内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员座椅记忆/舒适进入、自动驻车、自动空调、PM2.5过滤器、12.3英寸中控屏幕、车载Wi-Fi、无钥匙进入/启动等。而中配车型则将增设OTA升级、D-LIFE车联网生态系统,其中包括智能家居、在线音乐、在线电台、DIY主题皮肤、在线地图和语音互联功能。

  另外,顶配车型还独享车载空气净化伴侣、360度全景影像、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示、车道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全自动泊车、手机无线充电、手机蓝牙钥匙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为一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发动机,热效率达到39.06%,压缩比11.5:1,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8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