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世代全顺Pro将12月19日上市 搭2.2T引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6 13:1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通过江铃福特官方获悉,全新福特新世代全顺Pro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市,并定位为一台轻客车型,且这款车已经在北京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6.88-23.98万元。动力上,该车将搭载一台2.2T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福特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四边形设计,格栅上方搭配有宽厚的镀铬条装饰,并与两侧的大灯相连接。同时,前包围还有三分式的散热格栅设计,并全系标配自动大灯及自动雨刮,整体看上去十分豪气和精神。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高顶设计,并在右侧配备有侧滑门。尾部造型高大平直,并选用了对开式尾厢门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机械式仪表和多功能方向盘,当然,除了基本的蓝牙电话、多媒体外,该车还配有语音助理唤醒功能。

  动力方面,新世代全顺Pro将搭载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挡和AMT两款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