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举棋不定 瑞风L6 MAX对比大通G10 PLUS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26 09:08作者:范泽方编辑:王厅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与大家对于商务出行的要求与日俱增,MPV车型的热度正在逐渐上升。而在我国的MPV市场中,畅销车型的两极分化特别严重,要么上至百万级别的丰田埃尔法、雷克萨斯LM,要么下至十万级别的宝骏730、宝骏RM-5。而在价格介于它们中间的市场几乎几乎只有别克GL8、别克GL6、本田艾力绅、本田奥德赛等那么几款合资车型可以选择,自主品牌车型少之又少。基于这种现状,逐渐有自主品牌进入这一市场,开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丰富的选择。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江淮集团便推出全新瑞风L6 MAX。那么这款车的表现到底如何,我们与它的直接对手上汽大通G10 PLUS(G10 )一比便知。

  在这个全民看脸的时代,只有足够好看大家才会有去深入了解的冲动,而如果外观过于普通平庸,则很难让人提起兴趣。那么瑞风L6 MAX与大通G10 PLUS的外观设计谁才更加出色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两辆车的外观设计各有千秋,但总体而言还是瑞风L6 MAX占据上风,造型更加犀利的头灯、类似埃尔法的车侧、更大的轮圈无疑更加吸引消费者,而大通G10 PLUS作为多年前便推出的车型,在外观上的升级较小,整体给人的感觉稍显落后。抛开设计审美不谈,二者在车身尺寸方面还是非常接近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