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奥迪TT/TTS特别版官图 外观更帅气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26 08:50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奥迪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2021款奥迪TT Coupe/Roadster bronze selection和2021款奥迪TTS Coupe/Roadster competition plus特别版车型的官图。从官图来看,几款新车主要在外观和内饰多处细节上有所变动,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

  从官图来看,2021款奥迪TT Coupe和Roadster bronze selection车型主要在普通版基础上对诸多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新车提供chronos灰色、glacier白色、mythos黑色三种车身颜色供选择,同时配备了铜色20英寸轮圈。此外,新车在车门后方还加入了专属的铜色LOGO。我们还发现,新车还提供了敞篷版车型供选择。内饰方面,新车主要在多处细节加入特殊颜色装饰。

  2021款奥迪TTS Coupe和Roadster competition plus则在奥迪TTS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升级。比如新车搭载了十辐式黑色高光轮圈、红色刹车卡钳、固定式后扰流板,同在多处细节加入黑色品牌LOGO。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高级的乌木色Nappa皮质,并且多处细节还使用了Alcantara材质包裹。

  动力方面,新车均搭载2.0T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了quattro四驱系统。据官方数据,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4.5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