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上海外牌新政下 应如何选择心仪的电动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5 09:40编辑:刘迎

  一直以来,外牌相比沪C享受更大路权的事情都为大家津津乐道,而如今,上海也开始施行更加严格的外牌政策。10月24日,上海官方发布最新交通限行政策,从2020年11月起至2021年5月,在沪外牌车辆面临更多限制。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选购一台心仪的新能源车型呢?

  外牌即将举步维艰

  一直以来,上海对于外牌车辆的管控相当宽容,除了早晚高峰不得驶入高架外,外牌车辆享受的路权比沪C还要更加优厚,这也使得大量有出行刚需的车辆选择悬挂外牌。根据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上海市道路上大约有170万辆外牌车运行。如今,最严外牌限行政策迅猛来临,外牌车辆在上海路面上即将面临“昼伏夜出”的尴尬。

  根据上海官方发布信息显示,自11月2日起,每日7时至20时,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小客车将被禁止驶入高架;自2021年五一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起,每日7时至10时、16时至19时,外牌车辆不得驶入内环内地面道路(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在此基础上,选购一台新能源产品成为最优替代解。目前,上海新能源牌照申领条件相对宽松,相对竞拍燃油车牌照来说要轻松得多;且新能源产品享受不限行的道路政策,出行无限行顾虑。值得注意的是,只有纳入相关推荐名录的产品,才能免费申请上海新能源牌照。那么,究竟什么样的车型适合购买呢?

  什么样的新能源车型才最可靠?

  对于购置纯电新能源产品的消费者来说,首要看重的是续航问题,然而目前市面上对于新能源车型的续航里程可靠性普遍有所质疑。而雪佛兰于今年2月推出的首款纯电城际轿跑——Menlo畅巡,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10km,且续航表现真实可靠,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出行代步需要。同时,得益于高性能电驱系统,畅巡整车最大功率达110kW,最大扭矩达350Nm,带步轻盈\提速响应快捷,动力随踩随到,并且NEDC工况百公里电耗低至13.1kWh,1度电可行驶7.6公里,在动力输出与能源效率之间实现完美平衡。

  伴随着近年来公众对于安全问题的重视,三电系统的可靠性也成为用户选购纯电车型时的重要考虑因素。畅巡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系统按照通用汽车全球安全标准开发,采用智能水循环温控系统、航天级纳米温控材料 、平衡泄压阀 、高压电系统多项双保险、电池状态全天候监控以及整车与云端双重报警系统等多项安全设计,经过了穿刺、挤压、火烧、过充、短路等7重13类极限检测、极寒极热环境测试和400余项电池零部件级软件测试,无论在行车过程、停车状态还是充电模式下,都能360°全方位保障电池安全。此外,畅巡整车经过严苛验证,满足最高功能汽车安全完整性等级ASIL D。

  在此基础上,畅巡也在各方面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要。源于CHEVROLET FNR-X概念车设计理念,畅巡以肌肉立体流线勾勒富有时尚运动气息与科幻未来风格的跨界轿跑造型,兼顾时尚美感与实用空间。其轴距达2660mm,全车拥有多达28处储物空间,满足乘坐与储物需求;后排座椅完全放平后,后备箱容积可扩展至1077L,能轻松容纳大件行李物品。

  为满足时下用车人对于智联出行的需要,畅巡全系标配最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和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具有智能语音识别功能、OTA远程升级、在线地图及智能导航、在线音乐及电台、微信组团等丰富功能,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 CarLife,并享受远程操控、碰撞自动求助、4G LTE无线WiFi热点等多达52项的服务。同时,其所有车载应用均可享受每年100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彻底告别流量焦虑。

  畅巡作为一款安全至上的新能源产品,具备丰富主被动安全配置,全系搭载含有17项安全子系统的博世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中高配车型更采用FCA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盲区报警、APA智能泊车辅助、CMB碰撞缓解等智能主动安全功能,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丰富优惠政策 助力车主轻松购车愉快畅行

  为使消费者能更加轻松地拥有属于自己的新能源车型,雪佛兰也为车主提供了丰富的购车礼遇。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买畅巡即可享受0首付、0利率、日供低至70元起的金融政策。同时,购车人也可根据自身需要,更加灵活地选择2年/3年融租方案,到期保值,可退可买。

  不仅如此,雪佛兰也为在沪用车的外牌客户提供丰富购车置换补贴,不论本品牌还是其他品牌,不论是增购还是换购,都可享受置换补贴,最高达5000元。雪佛兰也为车主们提供二手车一站式处置更新服务方案,让每一位购车人都能轻松完成置换,享受畅巡生活。

  伴随着最严外牌限行政策的出台,新能源车型将成为更多人的选择。而雪佛兰畅巡,无论从造型设计、纯电驱动、智能互联以及智能安全科技等方面,还是服务、金融政策等服务保障上,都全面迎合沪上消费者对于新能源出行的需要,将成为上海购置新能源车型车主的最佳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