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一代潮流先锋 广汽本田飞度新老对比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25 08:56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本田飞度作为一款全球车型,“便宜、实用、耐用、改装潜力大”是它的代名词,底盘代号为GK5的第三代飞度还被坊间冠以平民“超跑”头衔。除了超高的人气外,飞度还凭借稳定出色的性能在国内有着极高的保值率。如今,底盘代号GR9的第四代飞度换新而来,不仅外型更加时尚,科技安全配置也提升明显,上市后更是连续两个月月销过万辆。

  除了拥有动感外型的潮跑版车型,第四代飞度还提供了拥有跨界风格外观的潮越版车型,不仅增加了黑色塑料包围和车顶行李架,底盘高度也更高。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第四代飞度相较第三代飞度在外型上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由充满战斗气息的“超跑”变成了一辆精致时尚的精品小车,如果你对飞度这个车系有点了解的话就会发现,其实它的很多细节设计都是对初代飞度的致敬,这种融入了复古气息的设计更是时下很多潮流大牌的主打风格,相比更加强调运动感的第三代飞度,第四代飞度的设计更贴合当下追求高品质生活、追逐潮流的年轻人的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