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新车规划 EMPOW55将明年中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25 08:47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在广州车展上发布的广汽传祺EMPOW55将于2021年中正式上市。而除了全新车型传祺EMPOW55,广汽传祺GS8也将于2021年迎来换代产品。与此同时,在售的广汽传祺GS4、M6也将推出新款车型。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EMPOW55采用了家族“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前大灯采用了家族的最新样式,时尚而前卫。新车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而来,并采用动感的溜背式车身设计。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修长,配合造型动感的轮圈以及溜背设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紧凑,尾灯造型非常立体,微翘的小尾翼与动感的本性相吻合。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EMPOW55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其中最抢眼的地方莫过于所配备的双联屏,搭配三辐式方向盘,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配置方面,包括无线充电、电子换挡、一键启动等配置都配备在新车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