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克GL6新老静态对比 内饰采用新设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24 08:54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此次广州车展,我几乎走遍了所有展台,我记忆中最火热的车型是本田奥德赛,前来体验的人可谓络绎不绝,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当下家用MPV市场的火热。其实稍微便宜一些的别克GL6也是合资家用MPV中的一员老将,只不过因为搭载三缸发动机等原因,销量一直不温不火;最近别克GL6完成了改款,新车在内饰和动力方面升级显著,一起来看看吧。

  开篇先给大家交代一下参加对比的车型,它们都是不同年款的顶配车型,其名称和售价信息如下表所示: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会有点疑惑,为什么此次改款外观变化如此之小,除了零星的镀铬装饰以及尾标的变化,似乎和老款一模一样。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此次改款的核心和外观基本无关,变化和升级全部由内在部分体现,不信您接着往下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