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加入电动皮卡大军 日产将推Titan电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3 08:5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日产正计划联合一家生产纯电动车的初创企业,来帮助其完成全新一代日产Titan皮卡的电动化转型。据海外媒体消息,此举一方面有助于提升日产Titan在北美地区的销量,另一方面也符合日产电动化战略的布局。

  由于2019年日产Titan在北美地区的销量下滑了37.5%,仅有31514辆,且2020年的情况进一步恶化,因此日产推出Titan电动版实属无奈之举。考虑到纯电动皮卡的研发对于时间和资金成本的消耗较大,为此日产寻找到一家名为Hercules的电动汽车公司来帮助其进行纯电动力总成的研发工作,而作为交换,日产将提供给对方Titan皮卡的零部件,双方各取所需。

  截至目前,已经有福特、通用、特斯拉等企业相继推出了纯电动皮卡车型,随着日产的加入,纯电动皮卡的阵营将进一步扩大。面对这一新兴细分市场,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汽车制造商、初创公司加入电动皮卡大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