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打工人暖心座驾 五菱凯捷对比吉利嘉际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23 09:18作者:郭辰编辑:王厅

  早安,打工人!起早贪黑不怕累、从不迟到不早退、没有假期也无所谓,拥有钢铁般意志的打工人。今天我要为你们推荐两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紧凑型MPV,五菱凯捷和吉利嘉际,看看它们谁更暖,更能胜任咱们打工人的避风港。

  之所以选择这两款车,是因为它们都是同级中难得以6座为主的MPV车型,虽然只有紧凑型车的身材,却拥有中级车的轴距,加上2+2+2的座椅布局,让车内第二排座椅变成移动的休息室。

  五菱凯捷是五菱全新银标战略下的首款产品,在11月1日刚刚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8.58-11.68万元,此前我的同事在购车手册中最推荐次顶配的自动尊贵型(10.68万元),我们就选择它来做对比。

  吉利嘉际则是在今年5月推出了2021款,有四种动力共6款车型,我们选择售价比较接近的1.8TD 7DCT标准型(10.98万元)来做对比。

  

  外观来看,两车的设计风格都比较会讨年轻人的喜欢,拥有不错的辨识度。配置上五菱凯捷还是有明显优势的,除了配备矩阵式LED大灯以外还支持外后视镜加热功能,另外轮圈尺寸也大一号,轮胎成本也更高一些。吉利嘉际则仅仅是在车门开启方式上多了远程启动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