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独树一帜的魅力 图解全新路虎·卫士90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23 09:05作者:范泽方编辑:王厅

  谈起硬派越野车,那么路虎卫士是我们始终绕不开的车型之一,硬朗的外形与征服荒野的能力,让其即便经历了70多年岁月的洗礼,也依旧能活在我们心中。而在卫士的车系中,卫士90(卫士短轴版)则是一款更为纯粹也更为个性的车型。随着卫士的全新换代,卫士90也迎来了它的亚洲首秀。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这辆全新的卫士90究竟表现如何。

  全新卫士90的前脸设计与卫士几乎如出一辙,平直的线条与方正的造型无不在向经典致敬,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将细节之处修饰的更加圆润,给人一种更加温和与精致的感觉。

  前脸方面,全新路虎卫士家族90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保留了标志性的方体车身造型,具有超高辨识度,整体视觉感受更加宽大与霸气。

  在大家都在追求宽大的中网时,路虎卫士似乎有些反其道而行之。它的中网外露面积比较小,更多的是采用较为宽大的装饰进行遮盖,在中网上部银色的镀铬饰条搭配上路虎的LOGO看上去非常经典。

  路虎卫士90的大灯延续了卫士的大灯设计,采用了内圆外方的造型,同时内部搭载了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看上去十分精致但又不失经典。

  现如今的许多车型都取消了独立雾灯,而卫士90在保留了独立雾灯的同时还在旁边设计了进气口,能够有效地提升刹车的散热效果。

  来到车身侧面,我们能够看到卫士90车顶平直的设计及车侧有棱有角的造型,彰显出越野SUV车型应有的气质。卫士90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7.5°和40°,纵向通过角为31°,还拥有900毫米的最大涉水深度,称其为越野好帮手丝毫不过。

  卫士90的发动机进气口被设置在了车侧的翼子板上,这样设置除了能够提升车辆最大涉水深度外,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发动机进气的清洁度。当然,你还可以选装涉水喉,进一步提升车辆最大涉水高度。

  路虎卫士90车尾近乎垂直的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这样的设计在增加离去角的同时也在向经典致敬。同时尾部的“大书包”与侧开门也都没有缺席。

  卫士90的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配合尺寸较为夸张的保险杠,整体给人一种饱满但低调的感觉。这种硬派的设计也符合路虎卫士一直以来的调性。

  尾灯造型采用了嵌入式设计,外方内圆的造型也与头灯形成一种呼应,同时较小的尾灯尺能够进一步凸显车尾的厚重感。

  实拍的这辆卫士90选配了275/45 R22的轮圈,大尺寸的轮圈配合内部简约的辐条设计,给人一种简约不简单的感觉。原厂轮胎并未采用越野能力出色的AT轮胎,而是照顾到城市行驶采用了马牌 CroSSContact RX轮胎。

  卫士90全系标配电子空气悬挂,在驾驶者上、下车时,舒适进出座舱模式将经由空气悬架的下调,使车身高度降低40毫米,方便进出。在烂路行驶时,也可以将车身高度,以提高通过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