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购车帮帮忙:哈弗大狗到底强在哪里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1-23 09:00编辑:王雨

  哈弗大狗绝对是2020年车市最具话题性的车型,一台全新车能在一夜之间火遍全网,恐怕是所有车企梦寐以求的幸事。事实上,哈弗大狗在销量表现上已经初具规模,上市36天就卖出了10058台,实在令人艳羡咂舌。不过,这种成功也不太可能轻易复制,其背后是关于一台新车的准确定位以及产品力的全面升级。

   3/4刻度座驾

  如果0刻度代表轿车,那么1/4刻度是旅行车,2/4刻度是城市SUV,4/4刻度是绝对的硬派越野,3/4刻度就是哈弗大狗!

  哈弗品牌的务实能力自然无需多讲,哈弗H6当之无愧地被称为中国的“国民神车”,但家用市场的深耕也让哈弗很难兼具年轻人喜欢的玩乐色彩。这就是大狗诞生的意义,它的3/4刻度思维就是要满足你的“多场景”生活。

  “大狗征名”一事让这台全新车型一夜之间名声大噪,6月哈弗官方公布了代号为B06车型的官方图片,并且宣布于面向全网征集新车命名。哈弗大狗、哈弗狼等别出心裁的名字都成为备选项,从6月10日公布的最终的投票结果来看,哈弗大狗以3.25万张票数领先第二名一倍还多的绝对票数优势当选。让整个长城品牌愈加坚定地要与年轻人打成一片,当然这也让我们更加好奇,这款车本身,跟过去的哈弗会有什么不同。

   复古、野性和精致

  硬派外观、方正造型、圆形LED大灯、“黄金海岸”分离式腰线……哈弗大狗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又刚又萌”。大狗这幅外表最具辨识度的地方就在于正圆形的大灯,为新车增添了不少复古气息。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与黑色的保险杠,都是非常标准的越野元素,在众多城市SUV中显得身份十分独特。

  细节是值得细细品味的,车头的转向灯集成了在外圈大环上,点亮的时候效果非常醒目,近、远光灯分别位于圈内的上、下位置,整体是个对称的造型。

  新车车侧造型十分方正,营造出非常新鲜的观感。侧面采用了黑色塑料的轮眉,并搭配车顶行李架以及固定上车踏板,再加上平直的腰线和窗线,给人以强壮有力的视觉感受。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大狗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910/1780mm,轴距2738mm。

  尾部采用了7字形的LED尾灯,透明灯罩将内部结构完整显露出来,并带有黑色高亮饰条实现了贯穿式效果的处理,同时底部的保险杠也与车头一致采用黑塑料的独立造型,并加入了银色下护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