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思皓E10X将于明年三月上市 定位微型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23 08:43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悉,在2020广州车展上发布的江汽集团思皓E10X车型将于明年3月上市。新车基于江淮iEV6打造,整体造型保持一致,只是在外观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以示区分。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一台最大功率45kW(61马力)。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车身轮廓与江淮iEV6保持一致,但在很多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封闭式的前脸体现了这款车的动力属性,细节上,新车细长的上班中网与两侧大灯相连,下部则加入了贯穿的C字型黑色包围,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侧面来看,新车保留了一款微型车的身形,黑黄双色车身以及造型动感的轮圈增添了不少可爱和时尚气息。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后包围设计手法与前脸相呼应。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简洁可爱的设计风格,大尺寸悬浮中控屏配合全液晶仪表,带来不错的科技感。此外新车整体内饰风格以黑色为主,点缀黄色装饰,突出时尚年轻的氛围。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45kW(61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