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索兰托推两款特别版车型 专攻荒野地形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1-23 08:41作者:张锦硕编辑:赵月

  索兰托是起亚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型SUV,曾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今年3月,全新索兰托正式发布(第四代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和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日前,网通社从起亚汽车官方获悉,起亚推出了两款全新索兰托特别版概念车,分别为Yosemite(优胜美地)和Zion(锡安),这两款车型专为山地和沙漠地形环境进行了升级改造。

  索兰托Yosemite(优胜美地)和Zion(锡安)是以美国两个极具代表性的国家公园命名。索兰托Yosemite(优胜美地)是一款探索高海拔地区和山区生活场景所打造的车型,Zion(锡安)则是一款专攻沙漠的车型。据悉,这两款车型基于全新索兰托 X-Line为原型进行打造,X-Line车型本身就具有改进的接近角、离去角、四驱系统和增高的悬架系统,最小离地间隙为211毫米。

  索兰托Yosemite(优胜美地)的外观主题色为哑光松绿色涂装,在轮眉和后保险杠等处有黑色套件进行点缀。与此同时,在车顶上还配备有行李架、行李箱以及LED的辅助照明系统。在轮胎方面配备了32英寸的全地形轮胎。另一款概念车Zion(锡安)在外观上与Yosemite(优胜美地)相差不多,前后保险杠、车顶行李架和轮圈的样式有所改变。

  两款概念车的动力系统方面官方尚未公布,以全新索兰托的动力系统作为参考。在澳洲和欧洲市场,全新索兰托将提供一台2.2L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还有一款混动车型可选,这款混动车型的动力系统是由1.6T发动机、44.2千瓦的电动机以及1.49千瓦时的电池组构成,系统最大功率230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在北美市场中,除了混动车型以外,起亚还为其提供了一台2.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42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