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驱星耀版 新款星途TXL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二、车型配置亮点及推荐

  新款星途TXL不仅外观、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配置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的优化,更迎合消费者所需。具体来看,新车外部配备了消费者喜爱的可开启全景天窗以及实用的无钥匙进入、远程自动、自动头灯、后雨刷等功能。内部配备的一体式中控屏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并且使用频率较高的无钥匙启动、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后座出风口均有所配备,同时还配备了年轻消费者钟爱的双色氛围灯。

  安全配置方面虽然谈不上面面俱到,但足以应对日常使用,例如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上坡辅助以及陡坡缓降均有所配备。

  三、推荐车型配置差异分析

  正如上文所说,新款星途TXL入门版基础配置较高,如果您的预算有限,不妨可以考虑一下。而如果想要一次性到位,那么小编向您推荐1.6T 两驱星睿版,售价15.59万元。

  推荐车型较次低配外部多出了自适应远近光和后视镜加热,同时,前排也将采用双层玻璃,隔音效果更佳。内部则多出了实用的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通风以及面部识别功能。最为主要的是新车增加了许多主/被动安全配置,例如前/后头部气帘、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均有所配备,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并且自适应巡航也升级至全速自适应巡航,对于常年跑高速的消费者来说是个福音,售价仅多出8000元,性价比极高。

  高一级别车型较推荐车型多出了SONY索尼音响、64色氛围灯、负离子发生器、自动泊车入位、真皮座椅,但这些配置并不是刚需,售价也要再增加8000元,显然不划算。顶配车型独享四驱系统、方向盘换挡、皮/翻毛混搭座椅,但综合17.59万元的高昂售价来看也并不划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