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全新国产林肯航海家正式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21 10:12作者:佟闻丰编辑:李美娜

  在今天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国产林肯航海家正式发布。新车是林肯第三款国产车型,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但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T和2.7T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国产航海家的整体设计与进口版基本一致,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进口版车型相比新车的前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高配车型在保险杠下方增加了晶钻式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造型,国产航海家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2850mm。

  动力方面,国产航海家将搭载长安福特生产的国产2.0T四缸以及进口2.7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2kW(252马力)和239kW(325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