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新一代飞度无限版正式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21 10:09作者:许振宇编辑:李美娜

  在日前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新一代飞度无限(MUGEN)版正式亮相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在新一代飞度基础上加入了无限(MUGEN)改装套件。

  外观方面,飞度无限(MUGEN)版的前包围经过重新设计,带来了更具攻击性的前脸。在无限(MUGEN)改装套件的加持下,新车的前格栅以及保险杠造型也都出现了调整,更有冲击力。

  车尾部分,可以看到上方的顶翼,底部也新增了后扰流的设计,与前脸的动感风格相呼应。内饰和动力方面目前并没有官方消息,预计内饰方面也会加入无限(MUGEN)改装套件的相关部件彰显新车身份。动力方面,参考已经上市的新一代飞度,搭载地球梦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马力),最大扭矩155Nm,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